15 September 2008

難道中等錯了嗎?

難道阿扁錯了嗎?

突然間想起這ㄧ句在台灣算是非常耳熟能詳的諷刺話....
但是,也突然間有那麼一種感覺:
如果說,我們不對人,不對事,那麼任何言說者在道出這樣的話的同時,心中ㄧ定有那一種屬於他自己知道的委屈。

難道中等錯了嗎?我就真的覺得我的英文程度只有中等而已,難道非要很虛偽的寫精通以便獲得面試機會?
何謂精通?精通是代表就算說話的人含滷蛋講英文,你邊聽mp3,順便讀讀英文雜誌,都還可以知道他在講什麼,那才叫精通耶...

誰....如何可能去宣稱自己英文是精通?
這不是自信不自信問題。

只是今天,我看到了那份履歷,覺得自己的履歷一點都不輸,如果真要比較,就在差我英文寫中等.............難道中等錯了嗎?

哈哈哈,
這篇純粹是我無聊的話語,我知道我明天看到,自己都會笑自己。不過,可以肯定的是:我的履歷寫的每件東西都是確確實實,也因為求職的履歷我把自己分析了ㄧ便,這是多麼神聖的工作?

老實說,我参考過很人的履歷,在看她們的履歷得時候,只覺得她們言過其實。明明個性很粗暴,寫自己很溫合,明明做事拖拖拉拉的,寫成做事態度積極、負責任...還什麼人生使命感...

重點是,每個人都寫負責任,真是騙肖ㄟ...
認識廖偉凱的人,還敢寫自己負責任、做事態度積極的人,也算是有勇氣了...

看來...這年頭,ㄧ份履歷表裡面五花八門什麼都有,就是沒有真誠。


啊~~~這款的代誌
啊~~~學校隴無提

哀..
話若是講透枝....目屎是撥未離

哀...
難道中等錯了嗎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