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 October 2008

Incredible Taipei

台北真是ㄧ個奇妙的地方
每天都有新奇的事發生


很難想像,今天竟然在捷運站遇到以前大學的同班同學,我們班的個班花之ㄧ。
打自延畢後,我便沒再見過她。她說,她ㄧ直在台北工作。
第一眼擦身而過,我便認出了她,直覺告訴我,必須去打個招呼。因為要發生同樣的事,機率可能微乎其微。總算...這個招呼也打對了,她說,她下個月就要到紐西蘭

我還是不敢相信,在一個陌生的城市,遇到一個現在看似陌生,但確曾出現在我的"落地窗"的故事人物。她就是那ㄧ個告訴我"買杯熱的東西對女性的生理痛處多多少少有些幫助"的那個女孩子..

無意間我們聊到已經結婚的Complicated Sep. 24
她說:那你該夢碎了吧
我一整個無言...



台北真是ㄧ個奇妙的地方
每天都有新奇的事發生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