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 December 2008

總算見到面了

完了...
明天還要上班..喔..不..是今天還要上班,
可是我完全睡不著。
也許是因為晚上寫了一些卡片,
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今天見了AlingClaire害的....
然後,我不聽使喚的大腦,不休息,又開始想起一些回憶。

碰巧這個週末,我再把霍金時間簡史看了一遍,我又開始思考起存在的問題。
對於這個問題,我曾試著從沙特的小說去找答案,可能我的資質愚昧吧,老實說,我看不懂他要說什麼。

有時候,我一直在想,未什麼我會去做這一個事情,好比跑到美國、又跑到英國。然而叫我悶在腦子裡的是:未什麼我會到那麼一個地方,一個我這輩子再回去的機會微乎其微的地方?

Claire說了ㄧ句話,讓我真正的感覺到,我已經遠離英國了。

她說:而且總算見到面了,真不敢相信已經一年多了

我認識她的時候,她已完成學業,隔天準備回台灣。之後,我們便是MSN偶爾聊聊。並約好要去吃甘泉魚麵。

今天見到她時,對我而言並沒有陌生感,
只是,無法去形容那種感覺,那感覺跟在台中見到WANG與在中壢見到Aling的感覺是一樣的。

可是,惟獨在她說了那句話後,我才真的發覺到,是英國讓我們熟識,然後,那個讓我們熟識的地方,現在已經遠離我們很遙遠。

而加深這讓我們大家望這對方,卻無法言喻的原因在於,這個地方隔著海洋,在地球的一端。


我們都有各自與英國的回憶,但在那些大大小小回憶理,有一個小片段,那個小片段,記憶著我們認識的經過。雖然舞台在英國,但是故事可以在這裡繼續上演。

永遠記得與ALING那天在CW前聊天,
記得在圖書館初次遇到Cathy
Queen's roadLondon Road路口第一次與E-phone聊天..
Claire那,她不斷塞東西給我,特別是那灌牛頭牌沙茶醬

還有我那107

天啊....不敢想了.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