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 January 2010

Wake me up

昨天 逛了妳的blog
原來.. 原來我好久沒有這樣...看朋友的blog了...
突然,在妳的背景音樂聽到了Green day的 wake me up whn september ends...

有點想哭

一年又過了

兩年前,九月,我擔心碩士課程唸不好
一年前,九月,回到台灣一個月,一直找不到工作,多希望九月趕快過
今年,九月,並沒給我帶來多大的困擾,可是,九月過後,陰雨三月,其實更糟!

都畢業快一年半了,可是...還是...一事無成。
口嚷著要去念博士班,卻一直寫不出proposal
看著認識的朋友,每個都有自己的正經事在做,而我在幹麻?
似乎,還在作夢...

到底誰能叫醒我呢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