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 February 2010

brave new world

辦完公司的成果展,累斃了。

前天為了音效與簡報檔,找資料到五點多,幸好有哲彥的音效剪輯軟體,不然我想,活動就砸了。
昨天回到家,明知道還有一個1000字中英研究計畫的摘要要寫,但是真的累斃了。在書桌前不斷打瞌睡,一直撐到12點。

一直處在半夢半醒之間,還不斷夢到打算跟公司在今天下午請半天假,夢到還未完成的摘要與相關資料。哎呀...這樣不是很好....

清晨五點,我決定起床,該做的,還是得做。

也許是剛睡過吧,頭腦特別清晰。拼拼湊湊,竟然湊了出來。就在快完成英文摘要的部份,Mediaplay傳來麥可的Heal the world,剎那間亂感動的。一個對嶄新的未來的憧憬,不斷浮現在眼前...

申請文件已送出,我將申請到好的學校這是沒問題的,然後我將展開我的學術之旅。


沒錯!一個嶄新的未來,就在眼前!

No comments: